我院学子在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5日至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安徽芜湖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喜获2个银奖和8个铜奖。“挑战杯”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是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本届“挑战杯”省赛共有来自全省94所大中专院校、9861件项目、超10万名青年学生参赛,共有77所学校199件项目晋级终审决赛。

为备战此次大赛,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指导老师和学生团队精心准备、周密谋划,积极做好组织发动、宣传培训、项目培育、遴选评审等工作,不断完善作品内容,提高作品层次。经过一个月的准备,学院团委共收到申报作品20项,并及时邀请院内评委老师进行项目评选,依据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评审要点,推报10件作品参加省赛。经过省赛评审委员会评审,由张杨等老师指导的《“医视界”——助力推动健康中国的自媒体》和黄光莉老师指导的《蛙市——一个致力于高效二手交易的大学生线上平台》荣获省赛银奖,邝荔香等老师指导的《徽药开发有限公司》,崔汪汪老师指导的《乐淘校园交易》,王悦老师指导的《每日医诊》等8个作品获得省赛铜奖。

苏博斌PPT.png

拼接.png

学院将以本次“挑战杯”竞赛喜获佳绩为契机,积极引导和激励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同时也期待我院师生在这样积极向上的氛围中能够再接再厉、再传捷报。(文:牧文涓 图:尤本玥 苏博斌 指导老师: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