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后疫情时代实施混合式教学的七步曲”专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26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9月25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关于后疫情时代混合式教学的专家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主持。

延安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王璐教授为与会人员作“后疫情时代实施混合式教学的七步曲”报告。王璐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延安大学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及“四大工程三项计划”。结合疫情期间高校教学实际,指出后疫情时代,混合式教学成为高等教育新常态。他以系统解剖学课程为实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后疫情时代: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的选择、混合式教学设计、课程资源和学习环境建设、混合式教学实施、教学评估、相关制度建立的混合式教学七步曲。同时,王璐教授与我院教师互动交流,在交流中分享了延安精神、课程思政以及如何建设卓越的教师团队。

图片1.jpg

此次报告会理论性强,具有很好的指导性,我院教师收获颇丰,并对如何开展混合式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线上线下教学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此次报告会为学院“名师讲座”系列培训之一,学院将持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人事处 刘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