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迎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12

伴随着金秋九月的到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即将迎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新生。在新生即将报到之前,学院9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迎新工作布置会”。院长助理吴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办、宣传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处处长李洁对我院2020年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各迎新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和流程进行了汇报,并就迎新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重点强调。

图片1.png

与会人员就迎新报到当天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状况和问题进行了讨论,积极提出解决方案,确保报到程序流畅,热情服务新生及家长,让报到的学生有温暖如家的感觉。

图片2.png

吴宏东作总结讲话:迎新工作是学院体现教学管理水平、校园文化及人文关怀、展示学院师生风貌的重要窗口,是塑造学院良好形象、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有效时机,为此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各工作组、各系部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抓严抓实各项措施,营造健康、文明、热烈的迎新氛围;二是周到服务不缺少,对待学生、家长要做到热情、耐心、周到、细致,提供高水平服务工作;三是安全保障不落空,要高度重视安全保障工作,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不可麻痹大意,要切实维护学生权益,维护校园安全;四是志愿工作要热情,要做服务带微笑,工作伴真情。(学生处 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