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3

为欢庆第36个教师节,激励教师乐学善教、潜心育人,思政部于9月11日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思政部主任王兆良、副主任代长彬、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王兆良主持。

代长彬就开学以来部门在教学秩序运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政治理论学习、科研项目推进等事项作了详细汇报。

     

image.png

各位老师结合自己入职以来发生的积极变化和所思所想,以及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进行交流,纷纷表达了对学院为教师搭建良好平台,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感激之情。

赵良庆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部门和全体教师一段时间以来取得的进步,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鼓励大家立足实际,积极进取,努力构建与临床医学院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苦练内功,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民族精神的传承者,更好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思政部 王开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