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同国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生食堂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9月2日下午,新站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同国,新站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杨策标、副局长钟益群以及磨店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生食堂工作。学院院长助理吴宏东、后勤管理处处长孙道芳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高同国一行来到我院食堂,重点查看了学院食堂明厨亮灶、就餐环境、原材料库房、食品留样柜以及操作间、洗消设施等场所,仔细查阅了食堂各项管理制度和日常台账的管理情况,对学院食堂规范化管理表示认可。

与其同时,新站区食品药品管理局利用食品安全流动检测车对学院食堂的肉类及蔬菜共20个单品进行了现场检测,检查结果全部合格。

此次检查是对我院食品安全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将促进我院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管理的各项机制,切实做好全院师生员工的饮食安全,为学院平稳发展做好保障。(后勤管理处 王修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