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06-26

6月24日中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105教室顺利举行。宣传处处长华德耀、学生处处长李洁、教务处副处长崔芳、思政部副主任兼宣传处副处长代长彬、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张杨、学生处主管兼青马班班主任盛丹丹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

学员代表5.jpg

结业典礼在雄伟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典礼伊始,学员代表张意文同学作学习汇报,分享参加培训班的收获与感悟,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李洁向青马班顺利结业的36名学员表示祝贺,她希望广大青马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坚持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实践者;争当先锋楷模,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真正把树立远大志向同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结合起来,把参加短期集中培训同长期自我学习结合起来,矢志不渝,努力成长为真正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颁证书4.jpg

合影1.jpg

“一日青马人,一生青马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期培训班的学习为起点,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认识,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紧跟时代步伐,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将个人成长与时代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文:张意文 孙卓然,图:张阔,指导老师:盛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