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宏东一行考察走访安庆和六安实习医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学生临床实习教学基地,加强同临床实习医院的合作与交流,了解临床实习医院“医、教、研”工作开展情况。6月18日至19日,院长助理吴宏东、办公室主任王玉珠、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等一行6人前往安庆市立医院、安庆中医院、六安市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考察走访,与各医院领导、科室主任等进行座谈和交流。

图片1.png

18日下午,吴宏东一行来到安庆市立医院,现场参观考察该院的实习生学习、住宿场地,并与医院副院长刘健和科教科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双方就实习生的专业思想、技能培训、工作纪律和生活安全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表示要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合作,不断提升医院带教水平,共同提高实习生培养质量。

图片2.png

结束对安庆市立医院的考察后,吴宏东一行来到安庆市中医院,与医院党委书记汤洪、院长倪佳桐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倪佳桐介绍了医院中长期建设和发展规划以及北院区目前运营情况,充分表达了与我院在“医、教、研”方面合作的强烈意愿。吴宏东表示,我院目前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方面发展较快,高度重视实习生临床教学工作,希望同医院加强合作交流。

图片3.png

19日下午,吴宏东一行到六安市人民医院,与医院科教处主任邵松、副主任王法财、副主任郭峰、科教处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邵松对我院实习生在医院的实习、生活和学习情况作了介绍,吴宏东对医院给予我院实习生住宿、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细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就加强实习生管理、实习和考研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走访,加强了学院与安庆市立医院、安庆市中医院和六安市人民医院的合作交流,掌握了实习生在临床实习医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对我院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各专业实践教学质量,培养符合用人单位需求的复合型医药学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教务处 陆杨  审核 汤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