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15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实施纲要》,全面推进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真正发挥青年学生骨干模范作用,引导他们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6月12日中午,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正式举行。院长助理吴宏东、宣传处处长华德耀、学生处处长李洁、思政部副主任兼宣传处副处长代长彬、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张杨、学生处主管兼青马班班主任盛丹丹以及36名学生骨干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111111111111.png

开班仪式上,盛丹丹宣读《关于举办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全体培训班成员以青年团干名义进行宣誓,吴宏东宣布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并向本期青马班学员们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努力牢记、理解、践行“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要求,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二是勤学苦练,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好学力行,自觉将专业好、能力强、素质高作为努力方向,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三是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希望同学们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乐于奉献,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成长。伴随着雄壮的团歌,本次开班典礼落下帷幕。

222222222222.png

33333333333333.png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青马班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多形式、多角度、分层次、全覆盖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工作,着力提高我院大学生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相信通过接下来的培训,学员们定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知行合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文:孙卓然,图:张阔,指导老师:盛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