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中心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具有重大意义;赵良庆强调,与会人员要重点关注“两会”关于教育领域的新要求,切实把全院师生员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两会”精神上来,落实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高等教育等方面,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学习讨论了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只有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织密防护网、筑牢筑实隔离墙,才能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临床医学院作为医学院校,应坚持面向生命全周期、面向健康全过程、面向社会基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品学兼优、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医学人才。

会议还对党委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鼓励大家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促进学院转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办公室 朱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