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2

2020年5月28日上午,学院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率教务处和院办负责人赴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召开教学、实习合作交流座谈会。

图片1.png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陈振飞副院长及医务处、科教处、护理部和医药处等医院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陈振飞代表医院向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在医、教、研等方面的飞速发展情况。科教处王永莲处长就临床课程教学和实习带教,分别从教学条件、师资培训、教学过程、质量监控、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介绍了医、教、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王可对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医、教、研等方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给予赞赏,对医院高度重视我院一行到访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可指出,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医院教学基础厚实、临床教学师资基本功扎实,尤其是近年来对临床教学的高度重视,希望能在前期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双方能够有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

叶冬青回顾了曾经在市二院实习的经历,与一些老主任有着深厚友情,对市二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专业申报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医、教、研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多方位合作,达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会后,王可、叶冬青一行在陈振飞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门诊大厅、文化长廊、高压氧舱等特色科室。

此次实地调研和洽谈,对进一步促进我院临床课程教学和实习工作,深入推进医教协同、校医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教务处 陆杨  审核 汤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