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召开防疫期间学生返校后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确保全院师生人身安全,保证实验教学工作有序进行。5月20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召开防疫期间学生返校后实验室管理工作布置会,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徐胜春主持会议,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徐胜春系统梳理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各项规定,督促各实验室管理员强化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始终秉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切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徐胜春重点强调了五方面内容。第一,实验室管理员是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严格落实学院各项实验室管理规定。第二,各实验室必须对进出实验室人员进行详细登记、检查,并每日提交“进入实验室人员体温登记表”及“实验室安全日报表”。第三,各实验室制定每日消毒、清洁、通风等制度,并严格执行。第四,学生错峰进入实验室,保证口罩、实验服等穿戴整齐。第五,各实验室管理员必须保持信息畅通,随时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会后,实验实训中心向各实验室分发了防疫物资。(实验实训中心 廖宜威  审核 徐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