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调研安徽省立儿童医院实习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4日下午,学院执行院长王可率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安徽省立儿童医院,就实习基地建设与发展进行调研。安徽省立儿童医院副院长倪虹,三甲办兼质控办主任王国琴、护理部主任方继红、副主任王宏琴,科教科科长王旭及其他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会议由倪虹主持。

7{U~TWIE8%[6~_NR1NQ$C{0.png

会上,倪虹对王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据倪虹介绍,今年4月安徽省立儿童医院成立的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是安徽省政府依托安徽省立儿童医院与复旦儿科医院合作共建的重点项目,并已纳入区域医疗中心全国首批建设试点项目。多年来安徽省立儿童医院一直与省内高等医学本科院校保持友好愉快的合作关系,共同培育出一大批优秀的医学人才。

王可就我院发展情况、校区规划、专业建设、人才队伍、教研科研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王可希望两院加强沟通,共同携手,在医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加强合作,互利双赢。

两院就共建临床实习教学基地一事达成了共识,对如何做好临床实习、见习和管理等工作,以及护理专业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实习基地调研工作,对进一步提高我院临床教学工作,强化校院合作,深入推进医教协同、产教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充分挖掘了校外优质临床教学资源,为建设高质量、合作周期长的实践教学基地,提高我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意义重大。(教务处 陆杨  审核 汤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