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处召开本学期第十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8日下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十一次学生工作例会,院长助理吴宏东、学生处处长李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主管盛丹丹主持会议。

11111.jpg

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大家从学生健康情况、线上学习情况、学生思想动态、工作困难及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

李洁就学生健康打卡、五月心理健康活动月、辅导员为学生提供生活服务等近期工作进行布置。

吴宏东肯定了线上教学期间辅导员的工作,认真了解当前线上学习阶段学生的意见及反馈。他指出,线上教学对于学校、老师和学生都是一种全新的教学方式,辅导员们要持续关注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同时始终要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利用班会等形式加大宣传教育,疫情特殊时期更要摸清学生“家底”,关心家庭困难和五特学生,切实做好帮扶指导。(学生处 夏中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