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两项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重大线上教学改革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12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重大线上教学改革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46号)文件通知,学院教务处组织申报的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获批2项。分别是罗育万教授为申报人的《疫情防控背景下“MOOC+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在高校思政课线上教学中的实践研究》,范引光教授为申报人的《临床医学专业线上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构建——以医学统计学课程为例》。

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是教育厅设置的特色项目,旨在支持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

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精准指导,教务处、职能部门、各系部积极响应、全力配合、扎实推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全面开展线上教学,把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小。

我院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教学促进科研,科研返哺教学是共识,教务处接到省教育厅文件通知后,第一时间开展全校动员。要求线上教学授课教师在完成线上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申报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疫情防控、教学、科教研工作多措并举,此次项目获批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科教研能力。(教务处 王月 审核  汤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