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9级护理系举办读书日活动暨学习小组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08

2020年4月23日下午,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培养我院学生良好学风,打造书香校园。我院护理系开展“抗疫、致敬、学习、成长”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暨学习小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会议形式,由辅导员刘旭冉主持,学院学生处处长李洁、护理系副主任宋江艳、2019级护理系245名学生参加活动。

11111111111111.png

刘旭冉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读书日活动建立护理系学习兴趣小组,营造良好班风学风,提高同学们自主学习能力;各学习兴趣小组人员安排、学习活动计划。 

李洁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和鼓励。她指出,19级护理系的学习小组活动紧密结合专业发展和社会需求,以学生兴趣为导向,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小组活动,尤其是在当前疫情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通过学习小组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调研学习,能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有效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读书小组活动,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和学习伴随每位同学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宋江艳向大家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她认为知识能够让我们的希望结晶成型,能驱除我们生命中的寂寞时光,知识改变命运,读书创造未来!希望护理系能把此项活动办好、办出亮点和特色,同学们在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表达诚挚的敬意的同时,也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求学。

最后,2019级护理系全体同学起立进行云端医学生誓言宣誓。护理系学生代表朗诵《百人颂》,致敬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学生处 刘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