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督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3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院长助理吴宏东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领导通过听取各部门汇报的方式了解并督导目前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王可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要做好教师和学生有序安全返校的前期准备工作,细化开学工作方案;要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落到细节,切实保障全院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赵良庆强调加强疫情防控这条弦丝毫不能放松,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松劲心态,确保工作力度不降、措施不减、劲头不松,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和问题回应,梳理了发展规划的撰写思路和总体结构。院领导对发展规划的编制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各个模块的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办公室 吕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