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我要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发布时间:2020-02-28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临的时候,她主动请战前往“疫”线。她说,能去援鄂,守护那里的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我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这是我职业生涯中一次刻骨铭心的经历,也是我一生中值得珍藏的珍贵回忆。

556.jpg

2月21日在即将进入方舱医院开展工作的时候,我院附属怀远医院孙盼盼同志向医院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她说:“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我自愿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我要用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2月24日下午,安徽团队一共收治了37位新冠肺炎病人,当他们来到病房的时候,情绪是紧张的,孙盼盼接过他们手中的行李放到床旁,为他们办理入院手续和测量生命体征后安慰他们,不要紧张,我们会尽全力守护你们的生命安全!当病人得知是安徽医疗团队的时候,向她们表达了感激之情,谢谢她们远到而来支援抗击疫情。孙盼盼说,这是我们医务工作者应该做的!我们都是中国人!虽然五湖四海!但是这场疫情却让我们的心紧紧相连!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5556.jpg

她说:“我一直想入党,这次疫情正处在关键时期,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争先恐后,不怕困难,总是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他们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我,使我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在这特殊时期递交入党申请书,就是想向党组织靠拢,向党组织表达战胜疫情的决心!”(来源:附属怀远医院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