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来自附属怀远医院的报道:因为有爱,一定会赢
发布时间:2020-02-26

陈娟,骨科护士,第三批进驻感染楼医疗队的队长,虽然在隔离病房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是我们没有退缩,因为这是责任和使命。我们都是逆行者,用心灵点燃生命的长灯,用坚强编织美丽的彩虹,伸出温暖的手,有爱才会永恒,无穷的力量都在逆行中!

77.jpg

王娜娜,心血管内科护士,刚穿好防护服进入缓冲区,心里就莫名的紧张起来,肚子也开始疼了起来,怎么办?这时候队长看出了我的窘境,在旁边一直安慰和鼓励我,心里顿时生出一股力量。“是啊,我都慌了,病人该怎么办?”想到这里,肚子变“乖”了,心情也平静了下来。我想说:队长,谢谢你,让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无所畏惧!

吴明星,甲乳肝胆胸外科护士,在隔离病房工作期间,我感冒了,流了很多鼻涕,半个小时就把口罩全部浸湿了,由于感冒,加上防护服里闷热不透气,呼吸不顺畅,多次出现眩晕症状,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邢傲曼,五官科护士,通过此次抗击疫情,我深深地感受到团队的力量,每个人都拥有不怕困难,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一定会战胜疫情,赢得美好的明天!

77.jpg

王薛,新生儿科护士,“你们真辛苦!”“听脚步声就感觉你们行走困难,你们辛苦了!”进入感染楼赶上了高峰期,很忙很累,但是病人的话语让我们瞬间感觉元气满满,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们的团队有着共同的信念和目标,那就是守护人民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我一辈子都无法忘却的记忆。  

胡雨,内分泌科医生,通过在隔离病房工作,让我意识到团队合作是多么的重要!优秀的伙伴可以让工作事半功倍,高效、有序、安全是我们团队的工作要求。这场战“疫”我们必将胜利,期待能够早日享受阳光,自由呼吸新鲜空气。

王学新,消化内科医生,非常荣幸加入到第三批医疗队,在这个特别的团队里,每一位队友都很优秀,接触了他们让我深刻的认识到,抗“疫”不是一个人的事情,需要大家精密协助配合,团结一致才能战而胜之。在隔离病房,对待每一位病人,都尽力做到最好,听到病人那一句句:“谢谢!”让我们感觉很有成就感,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在这个本该阖家团圆的日子里,队员们放弃了自己温馨的小家,义无反顾的投身到抗疫一线,因为我们坚信:因为有爱,一定会赢!

(来源:附属怀远医院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