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是党员我带头”——学生党支部举行网上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0-02-20

2月18日晚八点,学生党支部创新工作形式,通过网络学习、在线讨论的形式,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举行党员活动日,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邵楠楠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是:抗击疫情,我是党员我带头。 

支部书记李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主要内容、学院对疫情防控的系列通知要求。通过网络在线学习了钟南山院士、张定宇院长、雷神山医院建设等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

在线讨论环节中,大家纷纷发表自己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感受和认识,李晓燕同学说:“我最大的感受是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的突如其来,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吹响集结号,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七天就建好,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的实力!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们一定要相信国家和党的力量,不信谣不传谣,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公共卫生管理事业出一份力!” 蒋康同学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坚决执行党对疫情防控做出的相关决定,在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工作,绝不提前返校,发挥医学生特长,向身边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带动同学积极参加线上学习,学好医学知识,将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70E70ED75F32472BCD5BA8A6461AE52C.jpg

李娜同学代表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学生: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做防控要求的践行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听从学院安排,不提前返校,积极参加线上学习、做好同学表率!大家纷纷响应,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听从学院安排,积极为班级为学校做好服务,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学生处:朱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