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连线武汉:一封来自武汉的入党申请书(二)
发布时间:2020-02-20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我亲眼看到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把人民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国人民一条心,正与新冠肺炎进行着不屈不挠的斗争。参加援鄂医疗队来到疫情最为严重的武汉,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我看到身边无数的党员同志,无论是医务人员还是基层社工,都不畏艰辛,勇往直前,我内心彭拜,我更加坚定的向党组织靠拢……”

7.jpg

(于海涛入党申请书和出征仪式现场照片)

2月17日,在武汉参加抗疫医疗救治的工作间隙,附属肥西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安徽省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于海涛写下了这封“战地入党申请书”,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情,以及全力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2月17日上午,他第一时间把写完的申请书以照片的形式郑重地上交给院党委。

据了解,早在主动请缨驰援武汉的时候,于海涛就萌生了入党意愿。他说,在医院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投入战“疫”一线时,他看到身边的党员都积极递交请战书,从那时起入党的心愿就已经萌发在他心里。

“…我现在庄严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自觉接受考验,在疫情的最前线履行职责,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疫情会很快结束,胜利属于中国人民”。

这份来自火线的入党申请书,更甚于一封请战书,这是于海涛勇敢逆行,奋发战“疫”的充分展现。面对看不见的敌人,他没有畏惧,没有后退,选择的是与之搏斗。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坚守在战“疫”的最前沿,我们就一定会取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的全面胜利!

致敬逆行者!致敬于海涛!

(来源:附属肥西医院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