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关于推迟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9

       全院师生员工: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精神,学院研究决定,推迟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推迟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2 月 17 日前不予开学。教职工上班、学生开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有关学生考试、临床见习等安排延期进行。

  二、自即日起所有返校活动一律取消。全体学生务必不得离家、不得提前返校,已订好返校车票的学生请及时退票。已离校返乡的学生积极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相关部门务必妥善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关怀,安排好学生的学习保障,做好疫情监测和防控。

  三、近 2 周内有在武汉及其周边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或接触过来自武汉及其周边地区的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患者的师生,要主动向所在部门报告,暂时不要返校,等待学院进一步通知。

  四、各部门要全面摸排并掌握本部门师生员工寒假期间行程动向,要重点监测近期去过武汉及周边地区或接触过疫情发生后从武汉及周边地区离开者的健康状况,如有疑似症状,及时处理并报告。要加强对学生学习、生活的指导,要求在家不外出、不 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

  五、各单位、各部门应认真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三防三查三加强”、“值班值守”、“日报零报”等各项工作,必要时开展网上办公。

  六、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2019 年 1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