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为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定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执行院长王可、院长助理吴宏东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全体总值班人员以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道芳首先介绍2019年下半年总值班开展情况,通过典型案例,展示了邵楠楠、代长彬、王金英、何建军、许朝辉、刘旭冉、李洁等一些总值班人员在应对突发事件中的良好表现,并号召全体总值班人员学习。同时指出值班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强调政治安全和网络安全。随后,培训了 “五级值班体系”和《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值班管理暂行规定》,最后对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布置。

吴宏东对全体总值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一,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第二、在节假日期间,要有高度的敏感性,确保政治安全。第三、严格要求学生转专业工作,防止不良言论的发生,确保网络安全 。

王可做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总值班工作要认真负责,下学期针对迟到、脱岗情况将严肃处理。二、实验室危化品品种增多,保管一定要双人双锁,取用做好登记,废弃液要放置在专门的地方,确保危化品安全。三、期末批改试卷要客观公正,谁批卷,谁负责,学生成绩是转专业的第一评判标准,严禁徇私舞弊,保证网络安全。

336.jpg

会上,王可还与各职能部门、各系部负责人签订2020年度《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各部门将逐一细化,层层落实,一齐推动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后勤管理处 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