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力行担使命 立德树人筑华章--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迎接2020年元旦到来,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营造创先争优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艺的舞台。12月27日晚,2020年“好学力行担使命 立德树人筑华章”主题师生迎新晚会拉开帷幕。学院执行院长王可、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吴宏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师生观看演出。

吴宏东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美好的祝福,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望,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勇担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主持人.jpg

晚会在淡雅、富有韵味的《青花瓷》与劲爆的《Black Diamonds》组合舞中拉开序幕。一首《太阳》带我们回忆青春的美好;古典舞蹈«芳华»,演员们翩翩起舞、美轮美奂给我们带来视觉上的美妙享受;朱美玉老师的黄梅戏牛郎织女唱段《到底人间欢乐多》让我们对中国传统戏曲文化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轻柔且满怀着热情的《雪山春晓》古筝演奏,感染力强,赢得全场喝彩;英文歌曲《Blank Space》曲风洒脱,曲调层次饱满;幽默又颇有深意的小品《你的模样》,道出了医学工作者的从医使命与责任担当;双人B-Box与帅气又饱含激情的《街舞串烧》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一首令人奋发向上的合唱《新的天地》为本次元旦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晚会还通过网上投票选出了最具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舞台效果奖。

朱美玉.jpg

小品.jpg

合影.jpg

本次晚会由院学生处和团委组织,各部门协办,各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我院学生组织工作能力的检验。光阴荏苒,时间不止,临床医学院大家庭将要迎来新的一年,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与关怀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的临床医学院必将书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撰稿:范宇豪 牧文涓 拍摄:张哲 朱丽婷 指导教师:水天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