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处召开十一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6日上午,我院学生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一月份学生工作例会,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吴宏东、团委书记张扬、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李洁主持会议。

2.png

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就11月份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大家分别围绕着班级建设、安全工作、心理健康、特色亮点、困难和建议几个方面进行了一一汇报。

会上,学生处/团委对近期学生工作数据进行了通报,对临近期末需要特别注意的学生安全、心理健康、学业引导,对期中学生座谈会上集中反映的问题及解决思路、我院2018-2019学年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1.png

吴宏东肯定了辅导员每月一次工作汇报的会议形式,既是工作汇报也是交流学习,既是及时总结也是展示工作亮点,他希望今后要坚持交流与总结的会议形式,共同探寻工作规律,提升工作能力。他希望学生处团委紧密团结,发挥集体的智慧和战斗力,努力做好各项学生服务工作。最后,吴宏东围绕现阶段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要点进行了强调,并提醒辅导员要注意工作方法,严中有爱,围绕期末迎考复习、后进生的帮扶、安全等重点工作,加大对学生关心和帮助的工作力度。(学生处 夏中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