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整体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下阶段的教学任务平稳有序完成,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根据教学管理工作计划, 11月4日至11月15日,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11月4-8日为各系部自查,11月11-15日为学院检查。

997ae24b79303c3b.jpg

11月11日,上午院长助理吴宏东,带领教学督导、教务处、学生处、宣传处等部门对教学保障情况、师生的到课情况、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检查。下午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玉珠,联合教务处、团委、护理系等部门对教学秩序运行、课堂教学质量、各系部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对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进行检查,详细记录检查过程。

2cd70da45b9cdb0f.jpg

学院教学运行秩序整体良好,授课教师到堂准时,备课充分,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学生提前到课堂,学习态度认真,班风学风良好。

期中教学检查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是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高的重要手段。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有利于良好教风与学风的形成,为学院创建金专、金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教务处 罗兰 汤冬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