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7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南207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党办副主任柳莉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洁主持。

柳莉宣读批准成立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文件,李洁任支部书记。李洁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委员组成及分工、支部2019年学习计划。

赵良庆对学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生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组织要建起来、党员要动起来、活动要搞起来。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在德智体美劳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在学业发展、社团活动、志愿服务、学科竞赛等方面处处争先创优,争当典型。学生党支部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通过活动打造一个坚强、多彩、有引领作用的学生党支部,成为学院党建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jpg

会议还安排了第一次集中学习。

本次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翻开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的篇章。学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实践,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做出贡献。(学生处 朱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