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调研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7日下午,院长助理吴宏东带领后勤管理人员赴荣获2018年“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进行后勤信息化建设交流学习,为新校区智慧后勤建设工作做准备。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总务处处长杨国祥接待吴宏东一行。

交流会上,杨国祥对吴宏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院在公寓管理、网上报修、安全防范等方面的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就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平安校园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互动,有问有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吴宏东一行在杨国祥的陪同下,还参观了该院学生公寓、后勤服务大厅,深入了解智慧后勤、学生公寓人脸识别系统等后勤信息化建设情况。在返回的途中,吴宏东叮嘱后勤管理人员要虚心,要有大局观,不断学习、善于专研。要用创新思维方式,积极探索高校智慧后勤建设的最新方法,努力把我院建成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高水平大学。(后勤管理处 孙影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