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4

10月25至26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复赛)在安徽工程大学拉开帷幕。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系庞如溪和沈紫萱两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庞如溪荣获阅读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

5969656115ad6263.jpg

备赛期间,外语教研室的曹梦和孙越两位指导老师针对阅读文化背景知识、阅读题型和技巧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个性化辅导,全面提升了选手的基础阅读能力、逻辑推断能力以及信息的综合处理能力。参赛选手表示:本次大赛既是对语言能力的检验,也是对知识储备和思维能力的挑战,通过比赛也大大提升了自身的英语综合运用技能。

此次挑战赛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培养的绩效,以及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与竞争力,增进了学院与省内各高校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有助于学院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文:庞如溪 指导教师:曹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