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处召开十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9日下午,我院学生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十月份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洁主持,团委副书记张杨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吴宏东出席会议并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

辅导员会议.jpg

李洁对近期学生工作数据做了整体通报,对周边高校学生安全案例进行了介绍,就近期辅导员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辅导员应加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宣传。同时提醒大家,季节交替是心理问题的高发期,请大家务必高度关注学生状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辅导员.jpg

会上,张杨对近期团委组织的相关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就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助学金评选、新生户口迁移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提醒和强调。

吴宏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要严抓班级日常管理,深入班级,勤下宿舍,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善于从细微处发现问题,帮助学生成长。对于近期开展的“两禁四无”活动,他要求加大宣传力度,让每位同学都知晓并积极践行,营造良好学风。在学生安全问题方面,他从预防电信诈骗、关注老生,关注五特学生三方面进一步强调,希望各位辅导员与学生多交流,切实掌握学生动态,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吴宏东还就学生处规范管理、辅导员注重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学生处 夏中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