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调研饮食服务与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9日上午,院长助理吴宏东在学院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学院食堂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导饮食服务与食品安全工作。

吴宏东详细了解食堂在制度落实、现场管理、工作流程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查看原材料储存、调味品安全使用、索票索证及防鼠防蝇等情况。对就餐大厅、操作间、原材料仓库、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以及员工健康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对食堂后堂操作细节及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吴宏东对食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要把师生生命及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好原材料质量关;二要做好食堂服务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岗位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三要加强监督检查,提升食堂服务质量水平,保障师生就餐安全。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后勤管理处进行了逐条整理并要求食堂逐一整改到位,确保师生饮食安全,确保师生满意。(后勤管理处 王修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