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安徽医科大学2019年秋季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7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安徽医科大学2019年秋季运动会于10月26日在梅山路校区完美谢幕。捷报传来,我院学子再创佳绩。

0001.jpg

我院代表队过五关斩六将,奋力拼搏,成绩傲人。共斩获三项一等奖,分别是学生男子400米栏;女子100米栏;教工800米;四项二等奖,分别是男子110米栏;男子400米;女子1500米;教工足球射门;三项三等奖,分别是男子110米栏;男子4X100米接力;女子400米栏;并在跳远、铅球、500米竞走、110米栏等多个项目中取得不俗成绩。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教工组均获得团体第四名的成绩。 

0002.jpg

在运动会举行前夕,学院积极发动,全院师生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精心挑选出了优秀的师生,组成最强阵容。在体育组老师的科学指导下,院队师生进行了针对性的有效训练。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神采奕奕,朝气蓬勃,斗志昂扬。

0003.jpg

比赛现场,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后勤部的全力保障,教职工的贴心关怀都是运动员们最坚强的后盾。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记者团 向凡 陈雅玲 王显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