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安徽医科大学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4日上午,我院师生运动员到安徽医科大学参加秋季学校运动会。

上午8时许,盛大的运动会开幕式在大学操场举行。校长曹云霞发表致辞:对校运动会的开幕表示了祝贺。她介绍了医科大学近年来,开展的各类体育活动,太极拳,啦啦操,武术等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身体,同时又增强了学生们的体魄,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基础。

1(1).jpg

曹云霞指出,举办运动会不仅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的要求,也是健康我们的体魄,塑造我们积极向上的品格的重要途径;同时对于繁荣校园文化、创建和谐校园,弘扬我校“好学力行、造就良医”校训精神,培养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医学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守规程,公正裁决,确保运动会高效、有序、顺利进行。也希望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全校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校教职医护员工能够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愉悦心情,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拥抱生活、投入工作,为实现“安医大之梦”和“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3(1).jpg

2(1).jpg

开幕式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16支学生代表队和21支教职工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我院选派了由50名教职工,39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27个项目的比赛。入场式后,校太极队和校啦啦操队分别表演了太极二十四式和啦啦操。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进行了宣誓,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4(1).jpg

预祝我院代表队能够在接下来三天的比赛中勇夺桂冠,取得优异的成绩。(文 | 记者团 黄学治  陈凤  摄影 | 常春 陈子勇 李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