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参加“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 宣讲会及合肥站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1日上午,绍兴市人社局一行前来我院举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在翡翠路校区2203教室举行,吸引了药学、公共事业管理等多个专业学生前来参加,会上人社局的秦琴老师宣传了绍兴市完善的就业政策,包括薪酬补贴、房租补贴、购房补贴等,吸引学院毕业生来绍兴就业创业。

IMG_4788.JPG

10月12日,由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及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带队,部分毕业生乘车前往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体育馆参加“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秋季(合肥站)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1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加,推出4000多个优薪岗位,包括事业单位、上市公司、国有企业等,涉及电子信息、医药化工、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我院毕业生在招聘会上踊跃投递简历,并和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积极沟通就业相关事宜。会后部分用人单位又单独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IMG_4775.JPG

此次宣讲会和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给予了即将面向社会的学生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绍兴市人社局、用人单位的招聘负责人和我院毕业生都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图  学院翡翠路校区 学工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