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2019年10月13日下午14:00-15:5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赛区)在我院英语协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顺利举办。本次大赛我院共180人报名参赛,当日参加比赛人数为165人。比赛不分专业年级,共设3个考场。在阅读大赛中,选手们展现出超乎寻常的专注度与毅力,认真按时完成比赛任务。在此次大赛过程中参赛考生考风优良,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诚信参考。

10月14日,成绩公布,根据165名实际参赛人数,按照赛事官方比例分配学生获奖名额。特等奖2名,分别由2018级临床医学6班沈紫萱和2018级临床医学9班庞如溪同学获得。一等奖共9人;二等奖共20人;三等奖共26人。我院因此次比赛组织完善性良好,达到预期目的,有效推动英语教学的发展,大赛组委会特授予我院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阅读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融入了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有助于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热情,提升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增强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素养,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外语能力、提升自我的机会。(撰稿:韩子俊 罗绿 指导老师:曹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