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党办及宣传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办副主任柳莉向与会人员宣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并指出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去学习贯彻,做好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强化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参会人员纷纷围绕条例以及学院思想宣传工作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纷纷检视问题、建言献策。

赵良庆指出,思想宣传工作既是高校意识形态的高地,又是立德树人的基地,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牢牢把握思想宣传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和引导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环节,充分发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作用。他要求,作为高校思想宣传工作者,既要具备高度的专业理论水平又要掌握新媒体技术;积极利用新媒体、新技术使思想宣传工作活起来,推动思想宣传工作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不断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

据悉,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系列主题调研活动。(宣传处 代长彬 党办 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