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2

根据国家和省厅相关文件精神,为切实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规范做好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10月10日上午9:30,我院在南411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吴宏东、各系部负责人、教务处、财务处以及其他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辅导员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李洁主持。

会上,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盛丹丹老师对国家奖学金评审条件、评审程序、评审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本次符合条件学生的申报情况。辅导员代表申报学生分别从思想、学习、科研、工作生活等四个方面进行国家奖学金申请汇报。

吴宏东针对本次评审会强调指出,国家奖学金评审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关乎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因此备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关注。各位评审会委员要严格按照国家和学院的政策规定,本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做好本次评审工作。

f3c5cfca4486cfcb.jpg

评审过程中,各位评审委员认真翻阅参评学生提交的评审材料,严格审核材料内容,经过现场投票,苏博斌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

吴宏东肯定了本次评审工作的组织和程序,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加强榜样的典型引领,积极做好宣传引导,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学生处 黄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