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开课第一天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在全院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10月8日,国庆假期后19级新生开课第一天,也是节后上课第一天,学院开展教学检查。

aad9c8a4c1b5a17.jpg

上午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带领教学督导、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对教学保障情况及师生的到课情况进行检查。随后教学督导随堂听课,了解教师的课堂教学和学生上课的精神状态。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带领教务处等部门开展教学检查,边检查边询问教学管理、教学安排等情况。强调教育教学管理要向规范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使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上个新台阶。

叶院长_WPS图片.png

教学检查促进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任课教师严格按照课程进度表安排,提前到达教室做好准备。课堂气氛活泼,学生按时上课,没有迟到现象,听课精神饱满,课堂互动积极,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教务处 罗兰 汤冬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