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及时了解新学期学生入校后的思想动态,准确掌握、正确研判我院团学工作,维护校园稳定,了解学生学习、生活需求,进一步完善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我院于10月10日下午,在教学楼南411会议室举行2019年秋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赵良庆、院长助理吴宏东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系部领导以及辅导员代表、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张杨主持。

003.jpg

座谈会上,18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一年来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后勤服务等方面问题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分别就学生代表所提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给予认真解答以及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吴宏东表示,学生代表的发言贴近生活实际且具有建设性意义,学生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多加强与各部门老师、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并通过各种渠道提出意见和建议。

001.jpg

赵良庆充分肯定了此次思想动态座谈会的及时性。并指出,当代中国,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既是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又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面对时代的召唤和人民的期盼,希望临床医学院青年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人民满意的好医生”。时刻以党的旗帜引领方向,以身边榜样激励成长,以不懈奋斗追逐梦想,服务健康安徽,建设健康中国。相信临床医学院青年会始终以微笑和行动诠释青春,始终将心中的医学梦、成才梦与全国人民的健康梦、幸福梦紧密相连。(团委 程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