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翡翠路校区学工办、科教办老师赴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10-09

10月8日上午,学院翡翠路校区学工办主任丁祥胜、科教办主任张艳敏、就业指导中心尤竹燕及学工办董婧婧老师赴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看望实习生,院方教育科、护理部等相关领导陪同看望。

20191008043929474.jpg

教育科副科长胡亮亮介绍了医院整体情况、学生住宿及学习环境;教育科副科长王进对临床专业学生实习的具体表现及日常行为管理作了详细汇报;护理部吕晓霞对护理专业临床带教工作及实习同学的实习表现作了详细介绍。他们对实习学生的整体表现予以高度认可,并期望他们继续努力。

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上,丁祥胜对院方学生管理工作及住宿条件表示高度肯定,对医院领导、老师对临床医学院学生的认可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处理好考研和实习的关系,严格遵守学生实习及住宿管理相关规定,确保实习效果。(翡翠路校区学工部   张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