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落下了帷幕。9月29日上午十时,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院长助理吴宏东及院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院长助理吴宏东主持。

005.jpg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国歌嘹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站立,仰望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赵良庆宣布汇报表演开始,在标兵就位的号令下,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伴随着威武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旋律,各个排带来分列式表演,学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正步,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们的检阅。接着是刚劲有力军体拳表演,显示内务功底的快乐魔方展示。巾帼不让须眉,女生们带来的韵律操表演,在动感音乐的旋律下,展现出飒爽英姿和青春活力。

008.jpg

006.jpg

军训汇演结束后,对军训期间优秀学员,优秀宿舍,优秀辅导员、教官进行表彰颁奖。王可宣读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对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007.jpg

吴宏东对14天来的军训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参训官兵表示感谢,并指出:在过去的十四天里,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认真完成了军训任务。时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举国同庆,他告诫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要有责任,有担当,做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保持高昂的斗志,以饱满的热情在临床医学院这片沃土上,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相信2019级新生们不会忘记这次军训的砺练和教育;相信2019级新生们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掀开崭新的一页。(宣传处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