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IMG_1978-2.jpg

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吴宏东首先传达了安徽医科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赵良庆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以刀刃向内的精神,认真检视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深化认识、明确目标、立查立改、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学院领导、全体中层管理干部、支部委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办 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