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22

为切实提高学生资助综合管理水平,确保做好教育扶贫学生资助工作。9月20日,学生处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院长助理吴宏东、学生处副处长李洁、团委书记张杨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

3AEBB39FE1AA732553AE10B5BDBD8CE2.png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盛丹丹老师对资助政策进行详尽讲解,从国家助学贷款高校审核、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金评选、励志奖学金评选等多个方面阐述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对各个资助政策项目的主要内容、申请条件、组织管理、评选流程等进行逐项解释。

吴宏东强调,必须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战略的要求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推进我院学生资助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接下来工作安排中,我院将积极贯彻学生资助工作政策精神,利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高校子系统,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充分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安心学习。(学生处 黄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