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5日下午17:00在南411教室,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吴宏东、学生处副处长李洁、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各新生班辅导员及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承训教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杨主持。

张杨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领导和嘉宾,并对本次学生军训的相关工作作了布置。

吴宏东代表学院对支持我院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指出,军训是学生进入校园的第一堂课,是培养学生独立自主能力的重要途径。针对此次军训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吴宏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配合、齐抓共管,努力形成做好军训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承训部队教官要严格施训,注重学生团体意识和服从意识培养,不断强化学生的国防意识;三是各辅导员要积极主动参与,充分调动学生的训练积极性,协助教官完成军训任务;四是后勤管理处要提前做好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军训任务的顺利完成。

见面会上,赵家琦营长代表全体参训教官表态,一定严格要求,科学施训,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军训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我院各新生班辅导员与参训教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此次我院2019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历时14天,从9月16日起正式开训。(学生处 黄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