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 第一天上课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2019-09-04

9月2日、3日,学院18级学生与19级专升本学生分别迎来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为确保教学平稳有序运行,及时了解教学保障和运行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带领教务处、学生处、宣传处和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了解教学保障和教学运行情况,就教风和学风与教师、学生进行交流,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在全院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赵书记.jpg

IMG_8909(20190904-085536).jpg

开学上课第一天,共开设《大学美育基础》、《大学英语》、《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基础护理学》、《健康评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普通物理学》、《生理学》、《生物化学》、《药理学》、《计算机应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医学心理学》等13门课程,121学时。院领导带队开展教学检查和听课已成为学院常态,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学上课第一天院领导、教学督导、各系部主任深入各教室随堂听课,了解课堂教学情况,营造人人关心教学、人人重视教学、人人支持教学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突出了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

刘文杰.jpg

从开学上课第一天教学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全院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与学习中。所有教师都能够提前到达教学岗位,课前准备充分,教学态度认真,注重课堂教学效果;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向上,呈现出良好的学习风气。教室干净整洁,多媒体设备等运行正常,各部门通力协作,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新学期教学整体秩序井然,展现出学院的新面貌、新景象。(教务处 罗兰 汤冬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