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为协同推进2019年新生报到工作,8月29日上午,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吴宏东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处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1.png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李洁从时间节点、报到流程、各迎新工作小组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介绍了2019年迎新工作整体方案。在听取今年迎新工作整体筹备情况后,吴宏东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现场布置、交通疏导、报到流程、后期保障、入学教育等迎新期间的工作事项进行了充分商讨,确保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2.png

针对今年迎新工作,吴宏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将每一项工作都责任到人,保质保量完成迎新工作。二是要加强协调,无缝衔接。今年新生报到时间紧,任务重,各个部门要克服困难,主动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迎新工作环环相扣,顺利展开。三是要注重细节、体现人文关怀。大家要多动脑筋多思考,要通过和学生的近距离接触,让学院给新生和新生家长留下美好的印象,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学生处 黄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