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新”,终于等到你
发布时间:2019-09-01

学院大门道路两旁彩旗招展,大门口彩虹门上“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大字鲜艳夺目,“一见倾‘新’,终于等到你”简介学院的桁架及“2019级优秀毕业生风采榜”展板格外吸引眼球,到处是迎新的宣传标语、标识、指示牌,整个校园温馨而热烈。

001.png

9月1日,新学期不约而至,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专升本新同学陆陆续续地来到新校园,面对一个崭新的学习环境,新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本科生活充满无限憧憬。渴望在新的校园能够更加优秀,遇见更好的自己。

002.jpg

当记者询问到一个文质彬彬的男生时,学院给他留下的第一印象是什么,他不假思索的回答:“是热情的学长学姐和浓厚的学术氛围。”是啊,学院领导每年都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新生们对学院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赞扬。随后,面对记者团记者提出的第二个问题,对未来有什么规划,这位新同学说,他感到非常荣幸能被安医大临床医学院录取。面对学院优质的教育资源,他感到很激动,他将充分利用我院的优质资源,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一个专业知识过硬的医学生。记者对新同学加入我们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祝愿他能在我院学业有成,创造佳绩。

003.jpg

一位面带自信而又阳光的女生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记者团的记者对她的到来表示欢迎,当问及到她此时的感受时,她表示学院的学长很温暖,他们主动帮助帮助她搬运行李,指引方向,并解决一系列问题。同样对学院又是一个美赞。

005.jpg

下午四时,学院领导分别深入学生公寓,深入宿舍对2019级专升本同学进行慰问,送去亲人般的问候和温暖。

同学们在学院的文化熏陶下,养成了好学,互助,奉献的品格,受到广大家长的高度评价。德育对于医学生的成长尤为重要。正因为如此,学院对学生的德育教育非常重视,使得我院毕业生在每一个岗位都表现的异常出色,受到用人单位和病人的高度认可。

004.jpg

据悉,9月2日,2019级专升本同学即将开始接受入学教育,老生开始上课;9月8日,2019级统招新生将入学报到。届时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的校园将更加充满活力,更加生机勃勃。(宣传处 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