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新学期走访看望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9-08-31

       8月30日,新学期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在教务处、人事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各部门、单位走访看望教职员工,检查新学期相关工作安排情况。

IMG_0638.jpg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教职工亲切交谈,对教职工暑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各部门的开学准备工作及教师的开学授课备课工作等,并询问了教职工的办公环境、生活住宿等情况。院领导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要以新姿态、新面貌认真投入各项工作,争创新气象,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走访中,广大教职员工对院领导的亲切关怀深表谢意,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学院在校生返校时间为9月1日,9月2日正式上课;专升本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日,9月2日进行新生入学教育,9月3日开始上课;2019级统招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8日,报到后将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办公室 吕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