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授一行赴附属怀远医院开展带教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5日上午,学院教务处处长曹殿洁,校本部基础医学院贾雪梅教授、谢芬芬老师、李红老师等赴学院附属怀远医院开展医护人员临床带教能力培训。培训会议由附属怀远医院副院长王坤主持。

oo.jpg

培训会上,贾雪梅就教案书写基本要素和设计做了报告,从什么是教案、为什么要写教案、教案书写的要素到如何设计一个好教案及如何避免不规范教案书写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学员们上了一课。学员们认真听讲,不时记下要点。

o.jpg

2017年全国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谢芬芬做了精彩的示范教学,谢芬芬授课内容丰富且生动形象,互动性强,教姿优雅端庄,语言自如流畅,课堂气氛活跃。此次活动为未来学院带教老师提供了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的好机会,对附属医院医护人员成长和提升教学效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oooo.jpg

李红给在场的医护人员讲解了PPT的设计与运用,从PPT的文字、版面设计及色彩搭配到常见问题的解决做了详细的解说,把自己长期教学过程中积累的制作PPT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大家,赢得了阵阵掌声。

ooo.jpg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一贯重视临床师资培养,提高临床医生带教能力,与附属怀远医院医教协同育人,为社会培养具有良好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医学人才,为“健康安徽”做出新的贡献。(教务处 刘智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