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2日中午,学院2019年“大学生心理活动健康月”总结表彰会在教学楼北1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学生处处长吴宏东,团委书记张杨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赛获奖同学、各班班长及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盛丹丹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康一铮老师作本次活动月工作的总结,他对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对系列各项活动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梳理总结。大会第二项,学生代表王艺颖发言,她认为参加心理健康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父母和学校的感恩之情,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心灵与才华得到了展示,同学们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大会第三项,由现场的嘉宾老师为优秀学生颁奖。

大会第四项,吴宏东进行总结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制定阶段性小目标;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不局限于书本知识,更要勤于思考,认清学什么、如何学等问题;三是希望同学们多多参与实践活动,积极与老师、同学沟通,提升自我能力,充实大学生活。

此次心理健康活动月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增强了学生人际交往能力,有助于学生积极健康的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益于社会的优秀医学人才。(撰稿:王雨欣 拍摄:刘璇 指导老师:康一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