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医大委员会党校临床医学院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5日下午,中共安医大委员会党校临床医学院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吴宏东,宣传处处长华德耀,思政部副主任代长彬,党办副主任柳莉,团委书记张杨,本期党课培训班班主任周司文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代长彬主持。

001.jpg

典礼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吴宏东、华德耀首先为10名优秀学员颁奖;谷雯雯作为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和持续学习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在本期党课培训班中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002.jpg

会上,吴宏东作总结讲话。吴宏东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本届培训班圆满结业的学员们表示了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核和检验,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引导;三是坚持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要刻苦学习,勇于创新,要带头能吃苦,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带头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结业典礼在庄严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结业典礼后,代长彬为全体培训班学员上形势政策课。(院记者团 武昊鹏  指导老师 吕明强)